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会

回放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会

时间:2012年3月3日15时
地点:人民大会堂
内容:审议通过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议程,听取贾庆林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林文漪作关于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视频回放] [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文]

文字直播

现场图文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2012年3月3日,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代表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京开幕

2012年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全国政协委员们抵达会场

2012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国的政协委员抵达人民大会堂。

全国政协委员听取工作报告

2012年3月3日,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委员们听取工作报告。

视频回放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会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会
2012年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贾庆林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详细]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2012年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政协频道
政协频道
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历次全体会议视频全回放[详细]
人大频道
十一届全国人大历次会议视频全回放[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