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进入南非时间 “彩虹之国”首演精彩可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进入[中国新闻]>>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南非世界杯开幕在即,有关迎接世界杯的准备活动也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9号,将参加开幕式的表演者们组成游行队伍,前往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进行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同一天,众多知名歌手、乐队也齐聚足球城球场,象征性地启动国际足联世界杯开球音乐会。

    9号,将参加世界杯开幕式表演的一千多名表演者走上约翰内斯堡街头,前往足球城球场进行世界杯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彩排。他们吹起喇叭,载歌载舞,组成了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11号,这些表演者将向全世界展现一个美丽的南非,以及南非成功举办世界杯的决心。

    同一天,国际足联世界杯开球音乐会在足球城球场举行了象征性的启动仪式。开球音乐会将于当地时间10号在索韦托举行,届时,主唱本届世界杯官方主题曲“非洲时刻”的拉丁天后夏奇拉、格莱美奖获得者、美国歌手约翰·莱金德以及黑眼豆豆乐队等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歌手、乐队将为全世界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音乐会,为世界杯助兴。据组织者介绍,该音乐会规模空前,将通过电视、网络等向全球直播。

相关报道:

   警方证实曼德拉将出席开闭幕式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本台记者独家采访了南非警察总部发言人她证实了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将出席世界杯开幕式和闭幕式。她表示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宾包括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警方的安保工作将会做到万无一失。 >>>点击观看视频

  夏奇拉演唱主题曲《WAKA》

    开幕式上拉丁女神夏奇拉也联手非洲的鲜蘑乐队,送上将拉丁音乐和非洲节奏完美结合的主题曲《WAKAWAKA》。WakaWaka是非洲语言斯瓦西里语里火焰的意思。>>>>详细

    安保你准备好了吗? 9000万投安保仍难和谐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南非不安全,这已是来到这里的所有人的共识。昨日,4名来自安徽的记者遭遇抢劫,他们的相机和身上所带的些许零钱全部被抢走。

   南非国家警察长卡利也表示:“为了能成功举行世界杯,南非将派出44000名警力投入到赛时安保工作当中,同时政府还为警方配备了100辆高性能的宝马警车、10架无人驾驶的侦察机和6架直升机。东道主投放近9000万美元到安保工作之中,使球迷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欣赏南非世界杯。>>>>观看视频     

   刘建宏博客解秘开幕式:可能雨中进行 或有飞机参与演出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刘建宏还介绍了当地的天气情况,“我们来南非已经将近一周,前面几天每天都是艳阳高照,万里无云,觉得这里的天气特别好,尤其是约翰内斯堡,但是今天早上推开窗户,忽然发现阴天了,并且气温有明显下降的感觉,风也起来了。所以赶紧查了下天气预报,明天据说是阴有中雨,后天是中雨转小雨,气温没有明显变化,但是我觉得约翰内斯堡气候和昆明天气非常像,一下雨会非常非常冷,不知道明天的开幕式会不会在阴雨中展开。” >>>>详细

    以往各界世界杯开幕式回顾

    1990年意大利:足球和时装经典之作

    1994年美国:好莱坞风格

    1998年法国:浪漫的游戏

    2002年韩国:亚洲魅力

    2006年德国:冠军齐亮相

   

   世界杯揭幕战亚洲人主哨 曾参与04中国亚洲杯

   亚足联裁判部主任小川佳实表示艾玛托夫能够执法世界杯揭幕战足以让全亚洲自豪不已。

  艾玛托夫今年32岁,来自于乌兹别克斯坦,他被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推荐为今年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南非对阵墨西哥的主裁判。

  亚足联裁判部主任小川佳实对此非常高兴,他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说道:“艾玛托夫能够执法世界杯揭幕战让我非常高兴,但这并不在我的意料之外。” >>>>详细

    [世界杯]南非队积极备战世界杯 揭幕战要必胜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世界杯马上开始了,东道主南非正在约翰内斯堡积极备战世界杯,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小组出线,而且还要让整个国家感到骄傲。 >>>>点击观看视频

   2010南非世界杯32强分组:

A组

南非

墨西哥

乌拉圭

法国

B组

阿根廷

尼日利亚

韩国

希腊

C组

英格兰

美国

阿尔及利亚

斯洛文尼亚

D组

德国

澳大利亚

塞尔维亚

加纳

E组

荷兰

丹麦

日本

喀麦隆

F组

意大利

巴拉圭

新西兰

斯洛伐克

G组

巴西

朝鲜

科特迪瓦

葡萄牙

H组

西班牙

瑞士

洪都拉斯

智利

 

 责编:齐文超

责编:刘一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边看边聊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