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情债》 点播

  临近年关,偏僻山村突遭横祸!短短10分钟,11具尸体,留给整个村子难以泯灭的伤痛!
  火灾来势凶猛,却来得蹊跷。大火究竟因何而起?现场线索繁杂,可能性被一一排除,真相却难以浮出水面。一把不寻常的木梯,一块神秘的手表。多方联动,仔细求证,让他们揭开了一段难了的孽缘。一起离奇的报案,一个在两个男人之间摇摆的女人,一笔荒唐的情债!
  看火场福尔摩斯如何抽丝剥茧,让废墟说话!
7月7日11:39,CCTV-12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观看宣传片】

第三集 《丧子疑云》 点播

  是谁,让她悲痛欲绝?是谁,让他心急如焚?1400个日夜,回忆的伤痛犹如刀绞。曾经的惨烈历历在目。
  4年前,清晨的一场大火,打破了湖南高桥的宁静。慌乱中,所有人都逃离火海,为何只有一个男孩儿葬身其中?最后的时刻,他究竟经历了怎样的无助与挣扎?火灾现场遗留奇怪铁圈。一场怎样的悲剧,留给两个女人一生的悔恨!如何让事情真相浮出水面?如何找出最终的答案?
  看火场福尔摩斯如何抽丝剥茧,让废墟说话!
7月9日11:39,CCTV-12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观看宣传片】

第五集 《飞来横祸》 点播

  一场大火,一家人数十年的积蓄付之一炬。高空密室,空无一人的房间,火源究竟从何而来?火场勘察,现场痕迹聚焦诡异起火点。条条线索的背后,暗藏怎样的真相?
  一张未燃尽的白纸,几架纸折的飞机,火场的二次勘验,出现了惊人的意外发现。不和逻辑的现场,模糊不清的字迹,目击者的证词会给案件侦破带来怎样的转机?条条证据直指火灾元凶,神秘的面纱下面,他究竟是谁?
  看火场福尔摩斯如何抽丝剥茧,让废墟说话!
7月11日11:39,CCTV-12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观看宣传片】

第二集 《妒火》 点播

  5名死者同时出现在封闭的卧室,
  一步之遥的阳台为何没能让他们逃出火海。
  大量摸排,不断推测,谁才是真正凶手,
  监控视频,目击证人,多条线索指引最终的真相。
  谁能为死者讨回公道,谁能让事实浮出水面。
  看火场福尔摩斯如何抽丝剥茧,让废墟说话!

7月8日11:39,CCTV-12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观看宣传片】

第四集 《怒火》 点播

  十天之内,两场大火 ,两人死亡,两人受伤。命案缘由,竟成谜团!
  本以为是攻破案件的关键线索,却将民警引入歧途,是什么带来了剧情大反转?
  两位年过半百的老人连同他们一生的心血,葬送火海。
  现场的监控录像 究竟暗藏怎样的玄机?精心的盘算,缜密的谋划,却难逃内心的自责。
  看火场福尔摩斯如何抽丝剥茧,让废墟说话!
7月10日11:39,CCTV-12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观看宣传片】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