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第08期  范光陵

开启诗画天空

    范光陵先生新古诗的摆脱桎梏、注重写意,将诗和油画成功结合,使多种史诗般宏伟的历史场面得到巧妙组合,形成了人神共存、天地和气、万象更新的巨作。

精彩片段

嘉宾介绍 文字实录

本期嘉宾

相关新闻

新古诗运动倡导者:网络语言也应出现在诗歌中

网络语言也应出现在诗歌中

      在中国诗坛,范光陵一直倡导“三诗鼎立”,即古诗、新诗和新古诗,他更是新古诗运动的积极提倡和推动者。

发表诗意油画祈两岸和谐

      台湾中华文化协会会长范光陵博士在台北发表诗意油画“两岸赞、台湾赞图”。期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两岸同胞和谐幸福。

嘉宾风采

栏目介绍

标题

    《中国大师路》栏目,以全球文化的视野看当代中国,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文艺家、政界商界精英进行点评和探讨,剖析经济、文化、艺术以及民俗生活等不同领域的变化、现状问题和发展。在历史纵向的和国际横向坐标尺上,判定当代中国各种文化现状所处的位置,讲述它从哪里来,又将向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