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于2015年重磅打造,旨在客观反映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许可和确定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每月传播效果。
  • 数据支持 Alexa、中青华云、ChinaRank
  • 统计对象 国家网信办许可和确定的250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
  • 互动联络 榜单特设【QQ交流群】243146041;【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直接在微博微信留言亦可。
  • 榜单权重 一级指标:PC端39.6%,两微端60.4%;二级指标:微信51.5%,微博48.5%。
  •   在榜单的指标权重上,《网络传播》杂志根据15位权威专家意见,设计一套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权重占比,后又征询网络媒体业界40位代表意见,本着正视当前网络媒体发展现状,兼顾互联网未来发展趋势,修订了权重占比,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可。
  •   《网络传播》(New Media)2004年4月20日创刊,是中国互联网信息传播业领域的第一本专业期刊。2014年,根据中央有关互联网管理的精神,《网络传播》杂志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划转至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正努力成为中国网络传播的旗帜和号角。
  •   9月28日,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传播力9月榜”全新发布。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只有十几家,却是网络传播界的定海神针,占据着250家新闻网站网络传播最大的数据流量。他们个个实力雄厚,要在这个阵营中掀起一点波澜,是需要花点力气的。
新闻网站传播力排行榜
最新消息

扫描关注 免费赠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