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天涯共此时》栏目1月26日播出:《蒋经国传》作者江南遇害之谜

滚动新闻央视网 2016年01月21日 15: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1984年10月15日清晨,初秋的美国旧金山戴利城被浓浓的白雾笼罩。靠近大海的住宅区宁静祥和,这时,从一幢房子里走出一名中年男子,穿着银灰色的西装,戴着眼镜,双手端着一个箱子。

  他来到车库,把手上的箱子放进后备箱,正准备打开车门,就在这时,一把左轮手枪瞄准了他的眉心。“嘭”,枪声响过之后,他应声倒了下去。紧接着,“嘭嘭”又是两枪,分别打中他的胸口、小腹的要害处,鲜血汩汩涌出。三枪之后,男子当场死亡。这名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写《蒋经国传》的美籍华裔作家刘宜良,笔名江南。

  “江南案”顿时震惊了岛内外。那么江南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作家?他为什么会遭到枪杀?杀他的人又是谁呢?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