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讲武堂》策划胡渡

滚动新闻央视网 2016年01月20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讲武堂 策划

讲武堂 策划

  胡渡,本名胡凤亭,1964年9月生于湖北麻城,1982年11月入伍,1985年9月入党,沈阳军区原23军67师干事。

  1998年3月开始借调到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教育部《祝你成才》栏目专题节目做文字工作;《祝你成才》改版为《军事百科》栏目后,负责《今日外军》、《军事典故》两个版块的编导,自撰自编68期《军事典故》节目,被浙江大学出版社结集出版。此外还编导了《芦叶青青荷花香》、《邯郸寻梦》等纪录片,其中《芦叶青青荷花香》受到中央电视台内部期刊《视点》专家的赞扬,获年度专题三等奖。《军事百科》改版为《国防时空》后,先后参加了9集《中原行》的编导;33集《聚焦沿海》的编导;16集《齐鲁行》的总撰稿、编导,获系列专题三等奖,16集《荆楚行》的总撰稿、编导;35集《三晋行》的编导;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时,执行总编导了文献纪录片《呼唤和平》,被中囯电视艺术家协会、电

  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评为“中国文献纪录片二十年精品作品”。《国防时空》改版为《和平年代》栏目后,一直担任毎周两期的《周末开讲》节目组负责人、节目主编4年多。2011年至2015年担任《讲武堂》制片人。

  近年来,圆满完成总部多次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首次8集系列电视讲座《迈好军旅生活第一步》的全军新兵教育任务;《全军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高级干部研讨班汇报片);6集《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系列电视讲座》、15集《全军四会优秀教员标兵授课演示系列电视讲座》、26集《联合作战知识讲座》等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