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走遍中国》栏目12月23日—12月31日播出节目

滚动新闻央视网 2015年12月23日 1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珲春黄牛味十足》节目简介

1

1

1

1

  延边黄牛被称为中国五大良种黄牛之一,是役肉两用型的黄牛品种,除了体格大、具有遗传性稳定等特点,它的肉质也是非常细嫩,风味十足。在珲春当地,用牛肉做成的菜不下百种,牛尾汤滋补养颜、生拌牛肉鲜滑适口,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朝鲜族特色菜肴大受好评?珲春牛肉之所以口感细嫩,与当地人的独特的饲养方式密不可分。

  本期节目通过展示珲春当地与牛有关的各种朝鲜族特色菜肴,讲述了珲春人喜吃牛肉、爱吃牛肉的原因,让大家认识了延边黄牛这一特殊品种,也让我们见识到当地人为提高牛肉品质,采取的特别管理措施和饲养方法,比如精心地喂食、让牛住暖房以及给牛选美等,让我们了解了现在朝鲜族独特的牛肉饮食文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