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副市长周波:上海成为全球科技创新中心是国家定位和要求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10月27日 15: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海市副市长周波

上海市副市长周波

  央视网讯(记者 孔华 李文亮 唐诗颖 王甲铸)10月27日,“发现双创之星”大型系列活动走进上海。下午,“创业者说暨创新创业颁奖仪式”在上海科技馆举行。

  上海市副市长周波在现场表示,“发现双创之星”走进上海大型主题活动既是广大创业者的一次盛会,也是上海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大会的一件盛事。

  周波说,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的变革加速兴起,科技创新正成为重塑世界和平,创造未来的主导地位,大力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是新形势下国家对上海的新要求和新定位,同时也是上海城市发展的必然需求。

  周波介绍,在科技部等国家部委的指导下,上海市委、市政府今年5月出台了“关于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空间”的意见,描绘了上海建设科创中心,突破自助创新和政策突破,提高创新的效率,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

  8月份,上海又发布了“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明确以“互联网+”,科技中介和科技金融发展为重点,多层次、多角度、多维度,支持和发展众创空间,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力争使上海成为全国创业养分最为充沛的地区之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