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河南南阳市否认组织艾滋病拆迁队 公安部门调查

中国新闻北京晨报 2014年12月25日 0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涉事拆迁公司停业整顿 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据新华社电(记者 刘金辉)近日,河南南阳市卧龙区一纳入拆迁的商品房小区多处墙壁上出现“艾滋病拆迁队”等喷涂字样,并对该小区居民进行骚扰。卧龙区政府24日回应称,卧龙区房屋征收办、梅溪街道办事处不存在组织“艾滋病拆迁队”,是否有人利用艾滋病人威逼拆迁,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这些“艾滋病拆迁队”的喷涂字样出现在南阳市房地产开发公司三厂小区。据该小区居民反映,12月初,小区来了自称是艾滋病患者的6个人,其中有一人还展示了他的病历卡,写明他患有艾滋病,之后,他们住进了该小区一个空房间,这些人每天挨家挨户敲门,有时还半夜放鞭炮骚扰居民,白天碰到居民就吓唬说不搬走就感染他们。

  这位居民称,大约12月13日,他们发现小区很多地方被喷上了“艾滋病拆迁队”几个大红字,这几个人的住处也喷着“艾滋病拆迁办公室”,并张贴打印着同样名称的A4纸,小区内的居民都很害怕,有些不堪忍受骚扰已经搬走。

  据了解,2012年10月,南阳市卧龙区以城中村改造的名义,成立“西关社区城中村改造指挥部”,该小区被纳入拆迁范围。该小区居民们称,由于给他们配建的安置房项目证件不全,无法办理房产证,会影响到该小区的孩子上学,所以他们拒绝搬迁。

  南阳市卧龙区政府24日回应称,卧龙区对亿安天下城项目各项手续进行核查,并对负责该项目拆迁的南阳市迁安拆除公司停业整顿,配合调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