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业主被困电梯 保安施救意外坠井身亡

社会新闻重庆晚报 2014年07月08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业主被困电梯

  保安施救意外坠井

  消防提醒:电梯被困不建议自救

  ■与卢玉林一起施救刘世华讲述事发时的经过:他当时正在专心地开电梯门,突然就听见哐当的一声,回过头来不知怎么的卢玉林就掉入了电梯井里。

  重庆晚报讯 昨日上午,北碚牌坊湾小区突遇停电,1单元业主陈涛被困电梯中。听到鸣警声后,业委会主任刘世华与小区保安卢玉林,一同赶到3楼电梯门口,想要打开电梯门救人,不幸的是,电梯门开时,保安卢师傅不幸失足落入电梯井中,当场身亡。

  刘世华告诉记者,卢玉林从3楼掉下车库,直线掉落距离大概20米。在北碚城中消防支队和电梯维保公司的帮助下,困在4楼的陈先生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卢玉林今年11月11日将满60岁,在小区当保安1年多。“平时从未说过一句抱怨的话。”这是大家对卢师傅工作上的认同。

  城中消防中队孙警官称,遭遇电梯故障被困,不建议被困人员自救。被困人员可以通过手机的光亮,找到楼层按钮上的报警器鸣警,也可以找到紧急救援电话寻求帮助;参与救援的非专业人士,可在电梯口通过对话,安抚被困者情绪等待救援,也不建议私自行动。可以拨打119报警电话,消防队可用专业的破拆工具进行救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