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韩枪杀战友哨兵与父亲通电话 父母用扩音器劝其投降

国际新闻国际在线 2014年06月23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父到达对峙现场,准备劝说林某投降(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6月23日报道,21日晚在韩国东部前线哨所服兵役的22岁陆军士兵林某开枪射杀了5名战友后逃离了军营,截至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时左右,林某依旧在距离军营10公里处的黄山上持枪与军方对峙。林某父母被准许进入对峙现场劝说儿子投降。

  韩国军方从22日下午开始出动枪击部队与士兵林某对峙,林某已经出逃超过36个小时,现在处于极度饥饿和疲劳状态。林某父母此前向军方强烈抗议,要求进入现场与儿子见面。林某的父亲曾经表示:“就算死,我也要死在儿子身边,所以请放我进去”。韩国军方直到今天早晨7时30分左右才接受了林某父母进入对峙现场的请求。韩国军方相关人士指出,今天林某与军方对峙时曾经哭着要求与父母通电话,军方为林某抛出了手机使其与父亲通话,后又允许林某父母在靠近林某的小路上用扩音器劝说其投降。

  韩国军方22日曾表示,如果林某拒不投降,可能会将其击毙。但目前军方表示还是在研究逮捕方案。

  此前,林母对林某枪击战友并出逃的动机表示质疑称:“谁把我的儿子变成了这样”?她表示,林某7月便会休探亲假,9月正式退役,儿子以这种方式出逃实在让人无法理解。(海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