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致网友:让我们共同创建清朗的网络空间——“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央视网的承诺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4年04月14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亲爱的网友,互联网是我们重要的文化活动空间与精神家园。当前,淫秽色情信息充斥网络,败坏了社会风气,污染了网络环境,严重危害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央视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将坚守国家级媒体责任,以传播文化精品、弘扬道德风尚为己任,坚决抵制与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与广大网友共同创建清朗的网络空间。

  我们承诺,坚持依法办网、守法经营,恪守行业规范,严格网站管理。

  我们承诺,加强自身监督检查,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对违法违规、违背社会公德的有害内容,一律不发布、不转载、不链接,不为淫秽色情信息提供传播渠道。

  我们承诺,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文明办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科学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塑造美好心灵,引领网络道德风尚,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健康的网上空间,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真诚接受社会监督,欢迎群众投诉和举报。

  央视网客服中心电话:010-88047123

  举报网址:http://help.cntv.cn/20101108/102609.shtml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