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滚动新闻

CCTV《首席夜话》栏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4: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首席夜话》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重磅推出的一档全新演播室谈话节目,也是目前中央电视台重要的主流谈话节目。节目特邀性格色彩分析师乐嘉担纲主持,访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以综艺元素营造轻松夜话氛围,展现公众人物真实自然的个性和态度,透视人生哲理和人性光芒。

  《首席夜话》以独特的三种 “谈话场”开创了国内谈话节目最新模式:

  ——“轻松夜话场”:乐嘉以“真本色”谈话方式对话公众人物,个性化的节目设计营造轻松话语场,被访嘉宾自然吐露“真性情”,展现人生“真感悟”!

  ——“亲情夜话场”:每期节目力邀公众人物最亲近的人,现场进行亲情对话,妙语连珠中更显温暖话语场!

  ——“犀利夜话场”:节目独特设计“金字塔”提问方式,设置“快问快答”、“现场调查”“来者何人”“终极问答”四个提问环节,层层递进,另设“对话团”代表公众不断犀利提问,多角度、多层次展现公众人物内心世界!

  《首席夜话》采用“媒介融合”形势下的新型录制方式,紧密联合新媒体,让场内场外观众实时汇聚《首席夜话》传播平台,全媒体传递最具影响力的话语声音!

  《首席夜话》播出时间为:首播 CCTV-1每周日23:30,重播 CCTV-2每周三12:30

  微信公众账号:  CCTV首席夜话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CCTV 首席夜话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