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6月03日 14:46 关键词: 吉林德惠火灾事件全过程 爆炸

吉林德惠火灾事件全过程 爆炸系液氨泄露引发

央视网 记者:裴彤

核心提示:6月3日清晨,吉林省德惠市一禽业公司发生火灾,截至中午12时46分,火灾已造成61人死亡,数十位人受伤。据公安部消防局最新消息,该事故是因液氨泄漏引发爆炸。目前被困人员抢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裴彤 报道)6月3日清晨,吉林省德惠市一禽业公司发生火灾,截至中午12时46分,火灾已造成61人死亡,数十位人受伤。据公安部消防局最新消息,该事故是因液氨泄漏引发爆炸。目前被困人员抢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事发地点位于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镇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事发时间约为6月3日早6时许。据附近村民介绍,当时听到三声爆炸响,随即就发现着火了。

事故发生后,长春消防立即出动4个中队14台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

据介绍,上午9时许,该禽业公司的厂房已基本被烧落架,内部焦黑,不时有120急救车进出厂区。厂区附近可以闻到有一股强烈的刺鼻味。现场多辆消防车还在进行喷水,大批特警和警察在维持秩序。

上午10时左右,火势基本被控制住,但现场仍有大量浓烟冒出。

中午时分,当地下起短暂的急雨,雨后现场烟雾减少了许多,但仍能闻到异味。据现场警察介绍,因为厂区内可能发生氨气泄漏,随时有爆炸可能,所以将警戒线扩大,在厂区周围1000米范围内的人员均被疏散。

6月3日下午13时,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办主任赵显通报火灾最新救援情况。公安部消防局最新消息称,该事故是因液氨泄漏引发爆炸,非火灾。

目前,事故现场仍在戒严,环境应急监测车辆已开到现场展开监测。同时,伤员救治和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吉林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2009年9月建成投产,公司资产总额6227.02万元,2010年底实现销售收入2.3亿元,共有职工1200余人。该公司是以饲料、种鸡养殖、鸡雏孵化;肉鸡放养回收、屠宰加工、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