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4月08日 11:58 关键词: 陕西 延川 辟谣 政法委书记带队喝酒 八项规定

陕西延川官方辟谣政法委书记带队喝酒:和八项规定无关

央视网 记者:王甲铸

核心提示:网曝陕西一政法委书记带队喝酒,官方辟谣称和八项规定没关系。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王甲铸 报道)近日,一则“延川政法委书记带队喝酒,县委领导一再包庇”的帖子在网上热传,网帖称延安市延川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子信在一次政法座谈会后,不顾中央相关规定,带着公安、法院、司法等单位的干警、干部,在宾馆设宴喝酒。4月8日上午,延川县相关部门向央视网记者辟谣,称网帖所言并不属实,“和中央八项规定没有关系”。

这则在各大论坛和微博上被广泛转发的网帖称,今年3月12日,延安市延川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子信在永坪镇召开政法座谈会,会后不顾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安部五条禁令,王子信带着公安、法院、司法等单位干警、干部,在永坪镇明珠宾馆设宴喝酒。帖子称,有网友将此情况短信分别投诉给该县县委书记和县纪委书记,但都没有得到回应。

4月8日上午,央视网记者致电延川县委宣传部,一位姓李的通讯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相关情况。“事情发生在3月12日,六点以后,开完会后吃了个便饭,有个同事自己买了两瓶酒,不是公款吃喝,网上有人拿公安部五条禁令说事,五条禁令也没有说下班时间不能喝酒啊,再说这和中央八项规定有什么关系啊?”

但这位工作人员同时称,自己也并不清楚饭钱是谁付的。“县委和县纪委都做了调查,给市纪检委都汇报了,说是不要回复网民的质疑了,没必要,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

央视网记者还致电延川县委纪委,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市上(延安市)的人正在延川调查此事。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