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三星杯预选第3轮朴文垚爆冷负韩业余 李昌镐遭淘汰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4日 2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8月4日,第17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统合预选赛进行小 组8强战阶段。今天中国共有48人参加比赛,外战30盘胜了22盘,共有31名棋手晋级小组半决赛。今天比赛出现了很多意外的结果。 朴文垚惨遭业余棋手淘汰,韩国的李昌镐也被陈时映淘汰出局。

  今天进行的是男子一般组第二轮以及中年、女子组的第三轮。 轮次不同,但都是小组8强战。

  今天中韩对抗的结果是16比8,还是有优势但成绩已经明显较 前两天下降。世界冠军级棋手朴文垚惨遭韩国业余棋手淘汰,中国队已经连续三天有人败在韩国业余手下。周睿羊也负于李元道。朴 文垚魏子翔同时输棋和周睿羊的输棋,使中国队在J组和D组完全失守。名手邱峻也被韩国的金庭贤淘汰。当然中国队也有棋手在关键 对抗中取得胜利。比如,郭闻潮击败李映九,范廷钰胜姜儒泽等。总体上看,今天中韩两方都打得较为惨烈。

  中国男棋手今天对日本4盘和对中华台北1盘取得了全胜。女棋 手对韩国的一盘也取得了胜利。另有9盘“内战”。总的算起来,共有31人晋级各小组的四强。

  李昌镐今天被陈时映淘汰,他将有时间与老朋友常昊把酒言欢 了。陈时映曾在第14届三星杯时半目击败过古力。与李昌镐一样,李喆今天倒在了自己兄弟手下。中韩今天均在“内耗”中有严重损 失。

  至今天为止,韩国队已经在DGJS四个组上提前锁定出线权。S 组是女子组。R组中国芮乃伟和李赫在上下半区镇守,韩国在本组仅余金恩善一人,中国女棋手占据本赛一席基本定局。

  韩国业余棋手继续着他们的神奇,他们已经连续三天有人击败 中国职业棋手了。今天共有8名业余棋手出战,胜率达到了一半。朴沧溟击败朴文垚、崔宇洙击败李春揆,姜知勋击败安祚永,洪茂 镇淘汰金镇薰。

  以下是今天中国棋手的比赛成绩:

  A组 杨鼎新三段 胜 玉得真七段 刘宇二段 胜 田尻悠人三段

  B组 柁嘉熹三段 胜 裴俊熙四段 连笑四段 负 丁伟九段

  C组 芈昱廷三段 胜 姜昇旼二段 李轩豪三段 负 温昭珍七段

  王檄九段 胜 安成浚三段

  D组 周睿羊五段 负 李元道四段

  E组 郭闻潮五段 胜 李映九九段 牛雨田七段 胜 庾炅旻五段

  李铭三段 胜 宋弘锡

  F组 邱峻八段 负 金庭贤三段 夏晨琨二段 负 李志贤三段

  廖行文四段 胜 俞炳龙 钟文靖五段 胜 周俊勋九段

  G组 空缺

  H组 彭立尧五段 胜 安达勋九段 李喆六段 负 范蕴若三段

  I组 罗洗河九段 胜 朴大荣 时越五段 胜 朴昇贤七段

  周鹤洋九段 胜 祁立鹤三段

  J组 朴文垚九段 负 朴沧溟 魏子翔初段 负 赵寅善二段

  K组 范廷钰三段 胜 姜儒泽五段 邬光亚六段 胜 朴埈奭二段

  L组 严欢五段 负 金昇宰五段 檀啸五段 负 唐韦星三段

  M组 谢赫九段 胜 梁寓晳初段 古灵益五段 胜 赵镜镐三段

  毛睿龙四段 胜 一力辽二段 汪涛四段 负 许映皓九段

  N组 刘星七段 胜 尹春浩初段 李钦诚二段 胜 朱亨煜六段

  蔡竞四段 胜 王昊洋六段

  O组 彭荃七段 负 周贺玺四段 胡耀宇八段 胜 张立六段

  P组 俞斌九段 胜 大矢浩一九段

  R组 李赫三段 胜 金惠敏六段

  芮乃伟九段 胜 唐奕二段 曹又尹三段 负 王晨星五段

  S组 空缺

热词:

  • 朴文垚
  • 李昌镐
  • 业余棋手
  • 三星杯
  • DGJS
  • 新浪体育
  • 中国队
  • 淘汰
  • 内战
  • 内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