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亚冠中超三强集体对决日本球队 泰达战名古屋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4日 16: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记者 靳鹏

  有球迷喜欢半夜挑灯欣赏欧冠,也有球迷更为关注中超三虎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正所谓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与欧冠本周就将决出四强不同,本赛季的亚冠联赛目前仍在进行小组赛阶段的争夺,不过,即将到来的亚冠小组赛第3轮、第4轮中,三支目前都暂列小组第三的中超球队将分别遭遇三支日本J联赛劲旅的挑战,这两轮“中日总决战”结束之后,小组出线的形势也必将趋于明朗。

  今晚,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的比赛将率先打响中日决战的第一枪,“津门虎”能否为中超球队开个好头呢?仅就亚冠小组赛前两轮的走势来看,身处G组的泰达队的出线形势无疑要优于F组的北京国安和H组的广州恒大,G组的四支球队目前同积2分,泰达只是因为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和净胜球的劣势才暂时被排在了名古屋鲸八队和韩国的城南一和队之后,与澳洲的中央海岸水手队并列第三位,可见,在出线形势如乱麻一般的G组当中,谁能在这关键的第3轮比赛中把握住机会,谁就很有可能笑到最后。与恒大、国安上周均在中超赛场上高奏凯歌不同,泰达队本轮客场1∶3完败在宿敌北京国安队脚下,于是,如何重振士气、激发出队员们的斗志便成了泰达主帅库泽要面对的首要问题,据说在京津之战结束后,泰达俱乐部专门召集了一批专家针对球队近期的赛场表现,通过录像分析的方式进行了一番“会诊”,专家们也把各自写出的业务分析报告交到了库泽手中,俱乐部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帮助克罗地亚人更好地了解队伍和球员,从而最大限度地让队员们发挥出各自的特长来。対日本足球有所了解的库泽则坦言:“名古屋队是2010赛季的J联赛冠军,技战术打法很成熟,我们必须在主场作战时更加积极主动,争取最好的比分!”

  本周三晚上,恒大客场挑战柏太阳神队,国安则主场迎战东京FC队。对恒大而言,中超连胜似乎证明球队已经走出了亚冠上轮中主场输给武里南联队的阴影,主帅李章洙认为只要球队整场发挥,就有希望击败日本劲旅,而国安主帅帕切科也表示:“我们要力争击败东京FC队,那样,我们便能重新掌握亚冠小组出线的主动权!”

热词:

  • 中超球队
  • 亚冠联赛
  • 日本足球
  • 主场迎战
  • 主帅
  • 联赛冠军
  • 主场作战
  • 泰达队
  • 客场挑战
  • 小组赛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