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泰坦尼克号》将上映 四月成IMAX 3D电影月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5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3月30日《诸神之怒》,4月10日《泰坦尼克号》,4月20日《超级战舰》……每隔10天,就有一部IMAX 3D好莱坞巨制上映,业内人士纷纷表示,今年4月,是IMAX 3D电影月。不少想在4月内上档的国产新片,看来得多多努力了。

  由《阿凡达》男主角萨姆·沃辛顿主演,《洛杉矶之战》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执导的3D希腊神话史诗《诸神之怒》30日北美内地同步登陆大银幕,将以全新的剧情与惊艳的视效带来震撼。片中,饰演宙斯半神之子珀耳修斯的萨姆·沃辛顿将会带领众人展开一场动魄惊心的英雄之旅。连姆·尼森、拉尔夫·费因斯回归继续分饰宙斯和冥王哈迪斯。

  4月10日,最受瞩目的《泰坦尼克号》3D及IMAX 3D将再现经典,经典故事情节与强大视觉特效的结合,能否再次创造15年前的票房奇迹?《泰坦尼克号》是4月关注度最高的电影,不管是怀旧,还是尝新,IMAX 3D《泰坦尼克号》都值得再去影院观赏,男女主角莱昂纳多、凯特·温斯莱特自《泰坦尼克号》还合作过《革命路》,后者凭该片获金球影后,领奖现场她向莱昂纳多示爱:我爱了13年。这个花絮视频最近的网络点击率相当之高,更有网友中的高手,将《泰坦尼克号》《革命路》《盗梦空间》三片重新剪接成一个精彩感人的短片《泰坦尼克号后传》,引发网友赞美。这一切,均可见《泰坦尼克号》的号召力。

  4月20日,环球电影2012年出品的科幻巨制《超级战舰》,登陆中国银幕。《超级战舰》是今年好莱坞投资最大的特效大片,以激烈恢弘的海战场面震撼视听。《超级战舰》讲述海军中尉赫伯(泰勒·克奇饰演)与他的战友们,乘坐美国驱逐舰参加一次联合海上军演,却意外遭遇隐匿在太平洋深海的神秘战舰,在双方开足火力的遭遇战之后,来者不善的巨型异星战舰浮出海面,一场海上地球保卫战震撼开战。

  三部巨制均推出IMAX 3D版本,4月的电影市场必将成为IMAX影片无硝烟的战场。不过,IMAX3D电影票价昂贵一直让观众望而却步,昨日记者获悉,南京万达影城为了回馈广大影迷,推出了升级版的万达IMAX优享卡。记者日前了解到,升级版的IMAX优享卡除了享受原有优享卡2D 3D影片半价优惠之外,观看IMAX影片同样能享受五折优惠。记者 马彧

热词:

  • 泰坦尼克号
  • IMAX
  • 神之子
  • 上映
  • 电影市场
  • 电影票价
  • 超级战舰
  • 革命路
  • 诸神之怒
  •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