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王楠狂揽4金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2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吉林队选手王楠成为“四冠王”。

哈尔滨冰壶女队选手王冰玉在颁奖仪式后留影。

  新华社长春1月8日电 第12届全国冬运会8日产生18金,已经成为一个“谜”的冬奥会冠军周洋依旧没有亮相,前一天失意的名将们开始“回暖”,李坚柔、梁文豪、于凤桐均收获金牌,只有王北星彻底和金牌无缘。

  当日最大的焦点在于周洋是否会在强项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比赛中亮相,这也是她冬奥会夺金项目,结果答案是否定的,但原因没人知道。没了王濛和周洋,吉林队的李坚柔拿下金牌,另两名被看好的选手刘秋宏和范可新均未进入决赛。男子1500米决赛,前一天意外滑倒痛失金牌的长春队名将梁文豪获得冠军,这两金均将带入全运会。

  速度滑冰项目8日收官,但上届冬运会“五金王”王北星仍难求一金。女子短距离全能冠军被解放军队的张虹摘得,分别代表哈尔滨和齐齐哈尔的两大“热门”于静和王北星分列二、三位,于静只拿到一个500米第二次比赛金牌,王北星在500米和1000米的四次比赛中仅收获1个第二,2个第三和1个第四。黑龙江老将于凤桐同样是上届冬运会“五金王”,不过这次他没能拿到男子短距离全能冠军,只获得500米第二次比赛金牌。吉林队小将王楠狂揽4金,成为最大赢家。男、女团体追逐赛,长春队和齐齐哈尔队分别夺冠。

  男、女冰壶决赛当日结束,实力强大的哈尔滨男、女队均卫冕成功。

  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团体赛中,代表抚顺队的名将徐梦桃虽然有一个“完美一跳”,但发挥不稳定成为抚顺队的致命伤,齐齐哈尔队3位“90后”小将稳稳拿下女子团体冠军,不过抚顺队还是拿下了男子团体金牌。

  首次进入冬运会的北欧两项决出男子个人金牌,长春队包揽了前四名。哈尔滨队则包揽了越野滑雪女子短距离前三名。此外高山滑雪全部结束,佳木斯队和解放军队收获男女回转金牌。

热词:

  • 金牌
  • 长春队
  • 夺金项目
  • 团体追逐赛
  • 女子短距离
  •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
  • 小将
  • 冬运会
  • 比赛
  • 吉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