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11月03日 17:44 关键词: 中央党校 李君如 科学发展铸辉煌

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评《科学发展铸辉煌》: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央视网 记者:李夏冰

核心提示:10月31日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在黄金时间播出《科学发展铸辉煌》系列纪录片,引发社会各界讨论。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对央视网记者表示,该片是一部富有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的好片子,在十八大前播放,更是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李夏冰报道)10月31日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在黄金时间播出《科学发展铸辉煌》系列纪录片,引发社会各界讨论。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对央视网记者表示,该片是一部富有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的好片子,在十八大前播放,更是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李君如指出,十八大将对我们过去十年所积累的成功经验,和理论上的成就进行概括总结。会议将结合新形势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方面提出新的要求,进一步总结我们在党的建设方面的一些经验。《科学发展铸辉煌》这部纪录片在十八大之前播放,对进一步全面客观认识十六大以来探索科学发展道路、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所取得的成就,在理论和实践方面都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尤其是对我们正确认识所处的时代背景,认识我们的发展规律,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他说,现在人们对于如何认识我们走过的路,以及怎么继续走这个路,在社会上有不同认识。这部片子前面讲了科学发展观是怎么提出的,讲了科学发展观的内涵,讲了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也讲了我们继续贯彻科学发展观所努力的方向。这些都是有针对性和现实的指导性。

十八大涉及到我们今后五年的规划和部署,现在推出这部片子,对于认清发展道路,把握好十八大精神,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完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也有指导意义。

李君如最后表示,这是一部富有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好片子,也希望央视能多做一些这样的好片子。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