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国际图文 >

上半年赴印尼中国游客逾36万 政府制定百万目标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7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度尼西亚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定下目标,2013年引来100万中国游客前来印度尼西亚观光。今年1月至7月间,前来印度尼西亚观光的中国游客达36万646人次。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冯慧兰表示,定下百万中国游客目标,是以今年与往年的数据为基础。她指出,今年1月至7月间,前来印度尼西亚观光的中国游客达36万646人次,比去年同期的27万9559人次有所增长。

  她上月底访问上海时曾说:“我们希望,明年有100万中国游客来访。”

  她指出,该部正在努力实现今年的目标。众所周知,该部门定下目标,今年吸引800万国外游客。截至今年8月,前来印度尼西亚观光的外国游客已达520万人次。

  既是说,还有3个月时间去实现目标。若9月至12月间,每个月平均有70万游客来访,就能够实现目标。

  为了实现目标,政府已经做出各种努力,在外国促销除峇厘以为的旅游景点。除了中国之外,该部门也争取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日本及韩国游客来访。

热词:

  • 游客达
  • 观光
  • 旅游景点
  • 外国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