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王春露被调离国家短道队 终成成“冰霸”牺牲品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王春露被调离国家短道队

  今天凌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突然对外宣布,调整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的工作岗位,王春露将被调离国家短道队。

  7月24日,在青岛集训的国家短道队爆出“内讧”,队员王濛、刘显伟和领队王春露、助教马延军严重冲突,震惊了体坛内外。经过调查,冬季中心认定王濛、刘显伟在“打架事件”中负有主要责任,破坏公物,并侵犯他人权利,不让小队员睡觉。最终将两人开除出国家队,并无限期禁止其参加国际、国内比赛。

  不过,这一决定作出后,“青岛打架”事件的余波并未就此平息,反而愈演愈烈。好几名队员以及主教练李琰都认为,打架是双方的事儿,只处理队员有失公允。周洋、韩佳良、梁文豪和刘秋宏都在之后表达了退出国家队的意愿。此后,主教练李琰更是公开直指领队王春露在队伍中“挑拨离间”,“越权管理”,为队伍造成了不良影响,不适合领队的工作,希望中心领导能够将其调离。李琰、队员与王春露的“拉锯战”一直没有停止。

  冬季中心在教练和运动员的压力下,居然开始摇摆,先是否认开除王濛,之后又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冬季中心副主任兰立表示不排除对坚持严格管理队伍的王春露进行“人事调整”。王春露最终成为了“冰霸”的牺牲品,曾经夸下海口中国冰上运动离不开她的王濛,成为了这次冰上“内讧”的胜利者。王春露的出局为王濛下一步回归,铺平了道路。(记者白志标)

责任编辑:邵梦

热词:

  • 王春露
  • 短道队
  • 主教练
  • 国家体育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