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60余位医疗专家赶赴伊春救治伤员

 

CCTV.com  2010年08月25日 17: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25日电 记者从黑龙江省卫生厅获悉,由黑龙江省卫生厅厅长赵忠厚带队的60余位医疗专家25日5时左右抵达伊春。此外,由卫生部派出的5名专家组成的医疗专家组也于25日上午抵达哈尔滨,并将立即赶赴伊春开展救治。

  24日晚,黑龙江省卫生厅接到哈尔滨至伊春航班失事信息后,厅长赵忠厚立即组织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省医院、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哈尔滨市120急救中心,以及佳木斯、鹤岗等地医疗专家共60余位,携带抢救车辆和药械赶赴伊春,会同当地医疗卫生部门组成17个救援小分队开展伤员救治工作。

  客机失事后,伊春市立即启动《伊春林都机场医疗救援应预案》,主管副市长王雪梅立即组织卫生医疗机构和10余台救护车及救护人员赶往事发现场紧急救援,并在林业中心医院成立了医疗救援领导小组。

  伊春市第一医院院长齐兴忠25日说,全院220余名职工从客机失事后全员上岗,开辟绿色通道救治伤患。目前,除个别重伤者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外,该院收治的其他伤患病情稳定。

  齐兴忠告诉记者,自己接到的第一个请求医疗救助的电话是24日21时40分左右。目前,第一医院共收治了31名伤患,除一名伤患伤情严重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外,还有两名伤者接受手术后正在观察中,其他大部分伤患病情稳定。此外,伊春市林业中心医院和伊春市康复医院也接治了多名烧伤患者。

责编:傅辰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