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感悟:

  美德从未走远,好人就在身边。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启动以来,各地群众踊跃参与,推选出一批感人至深的身边模范。他们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见义勇为的美德善行,正是我们这个时代需要弘扬的精神能量。越来越多的典型人物被推选出来,成为引领公民道德建设的一盏盏明灯。

主办单位: 中央宣传部 中央文明办解放军总政治部 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中央 全国妇联

[ 经中央文明委审定,公示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327名。其中,助人为乐类71名、见义勇为类63名、诚实守信类63名、敬业奉献类71名、孝老爱亲类59名 ]

电话:010-66025228 传真:010-66025536 电子邮箱:qgddmf2015@163.com

全国组委会办公室的通讯地址是:北京市西城区力学胡同3号力学宾馆210室 邮编:100031

一笑倾城:

个人的高度不在金钱在灵魂,人生的意义不在索取在奉献。

静观其变:

当今社会,很多人都说社会进步了,道德退步了,其实不然,我们在宣传不道德事情的同时,却对一些“身边的感动”无动于衷。

甜甜圈:

好人就在身边,感动我们的也是普通人,可每一件事情却是非常的不平凡,如果要问他们为什么,我想就一个答案:人间自有真情在!

海市蜃楼:

道德模范平凡而伟大,体现了巨大的人格魅力,彰显了道德力量,诠释了人间真善真爱。

隔江千万里:

满满正能量,他们的崇高精神激发我们明荣知耻,弘扬正气,倡导文明,追求和谐。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