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国务院先后出台了《关于推进物联网有序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更明确提出大幅提升宽带网络速率。为配合国务院开展的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重点督查工作,及时了解掌握相关的社会评价,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央视网联合推出“督查进行时——信息消费宽带提速政策落实情况网上调查”。欢迎您参与调查,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调查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15日24时。所有数据将作为政府决策重要参考依据。
    “督查进行时”意见箱(DCJXS@mail.gov.cn)
一、您对信息消费宽带提速政策落实情况的满意度 >>更多

1.您认为近年来哪一类信息消费内容最为丰富?

2.您最期望移动互联网应用在哪些领域?(可多选)

3.您认为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物联网有序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来,物联网是否得到了广泛应用?

4.过去一年内,您平均每天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等使用移动互联网的时间与之前相比?

5.过去一年,您使用过哪些物联网相关产品?(可多选)

6.您认为制约物联网应用的主要原因是?(可多选)

7.您认为物联网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可多选)

8.如果想了解当前的实时网速,您可能选择以下哪几种工具测量您的实际网速?(可多选)

9.您目前是4G用户吗?若不是,今年是否有换成4G的计划?

10.近期,您所居住的小区是否已推出宽带提速计划或已经提速?

11.您认为家庭宽带接入速率达到多少能够满足生活娱乐需要?

12.你是否了解宽带接入速率和体验速率的区别?

13.近半年来,您的网购金额与之前相比?

14.您最常使用的网购方式是哪个?

15.网购时,您担心的问题有哪些?(可多选)

二、您对信息消费宽带提速政策落实情况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更多
三、您的基本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