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九期孕妇不慎摔倒 陌生男子救助送医

责编:薛姚

1月26日上午,沧州市民李女士带着一面“胸怀大爱,无私救人”的锦旗来到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送到民警商中飞的手中。就在半个月前,怀孕刚刚一个多月的李女士在沧州一家商场附近不慎摔倒,当时就觉得肚子一阵阵的疼。恰巧,那天商中飞正好路过,看到李女士的情况后,连忙将她扶起并热心询问。得知李女士怀有身孕后,商中飞马上将李女士送到医院检查,随后默默离开。

李女士说,当时她本想着和家人一起感谢这位好心人,但由于当时情况发生的比较突然,自己和家人都有些慌乱,还没来得及询问好心人的名字,他就悄然离开了,为此李女士一直心怀遗憾。

另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前几天在她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很多人都在转发一条关于交警评选活动的信息,她也随手打开看了看,却无意间发现,这里面其中一名男子正是那天帮助过她的好心人。当时李女士万分激动,根据信息,她终于如愿以偿地找到了那位救过她的好心人,——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的民警商中飞。

一面锦旗,一颗暖心,绘成了一道动人的风景。商中飞能够在紧急时刻向素不相识的孕妇伸出援手,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善良与勇敢。他身上闪耀着夺目的人性光辉,照亮了我们每个人的心灵。凡人善举无处不在,商中飞的举动,让我们的城市充满了温暖。让我们向他道一声:谢谢你!

知识科普

孕妇不慎摔倒,怎么办?

1、轻轻扶起:无论是在家里洗澡时摔倒还是下楼时摔倒,第一要务都是将孕妇扶起,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因为着急就忘了下手的轻重,一定不要用力去拽,以免拉伤孕妇。

2、送医检查:虽然有时摔伤的风险并不大,但为了孕妇和胎儿的安全和健康,建立立即送医检查。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邮箱:1714523629#qq.com(#换成@)
QQ:1714523629

+1
网友留言 全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注册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