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京城北爆炸起火 疑为塑料厂或加油站事故(图)

 

CCTV.com  2010年07月28日 13: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网友供图

  中新网南京7月28日电 (记者 孙翔鸣)今天上午10点半,记者在位于鼓楼的办公楼里感觉到明显的震动。同时,消防车迅速向南京城北赶去。据了解,是位于南京城北的一家塑料厂发生了爆炸。

  据目击者称:是南京市的一家叫做塑料四厂的工厂的管道煤气发生了爆炸。受伤人员情况比较严重。除消防赶到救援外,当地的出租车司机都自发投入到援救的队伍中去。

  当爆炸事故发生时,城北地区被浓烟遮蔽。许多人猜测是加油站或化工厂发生爆炸。

  目前,消防队员正在灭火,火势凶猛。本网记者正在现场了解情况,具体伤亡损失情况有待进一步了解。

责编:戴苑菁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