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总理默克尔抵达西安

 

CCTV.com  2010年07月16日 23: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16日电(记者杨一苗、李忠发)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16日晚抵达西安,继续对中国进行访问。

  此次随同默克尔来访的有多位部长及企业家。默克尔将于17日在西安参加中德企业家座谈会,并参观大唐芙蓉园、比亚迪汽车公司、化觉巷大清真寺、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陕西省有关领导还将会见默克尔总理一行。

  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默克尔15日晚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此访是默克尔第一次访问西安,默克尔将于18日上午结束在中国的访问。

责编:米丝辰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