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川向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紧急援助10万元

 

CCTV.com  2010年08月23日 16: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成都8月23日电(刘贤 胡晓)记者23日从四川省外事办公室获悉,为表达四川人民的友好情谊和深切同情,该省向遭受洪灾袭击的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提供的10万元人民币紧急援助资金,已由该省红十字会汇至巴驻华大使馆洪灾专项账户。

  7月以来,巴基斯坦遭遇有史以来最严重洪灾,造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与四川省有友好省际关系的旁遮普省损失严重。

  中巴是亲密友好的邻邦。2008年四川省发生汶川特大地震后,巴政府迅速派2架军用机运送包括2300顶帐篷、500条毛毯等89.5吨物资援助四川。

  四川省省长蒋巨峰近日给旁遮普省首席部长(省长)发出慰问电,代表四川省政府和人民对洪灾中的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遇难者亲属和受灾民众表示深切同情与慰问。

  蒋巨峰表示,四川省将为旁遮普省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相信在首席部长领导下,勤劳勇敢的旁遮普省人民一定能早日战胜灾害,重建家园。(完)

责编:张耀斌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