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关闭
    江慕忠:中国市场对国际制药公司具有吸引力 诺华制药首席执行官

    正是老龄化进程推动了药品消费的增长,诺华也在调整中国的产品组合来帮助老龄化人口。未来中国制药市场的增长速度会超过GDP的增速。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政府在扩大药品的报销范围。现在超过95%的中国人都能享受到不同程度的医保。

  • 关闭
    卡洛斯·古铁雷斯:我是中国的支持者 美国前商务部长

    我认为中国的未来会更强,中国的改革开放很有成效,至今不断有奇迹发生。中国民众对工业化的意愿非常高,有期待进步的渴望,更多好的政策会实行,开放的意愿将会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我相信中国的未来和过去30年同样精彩。毫无疑问中国是世界舞台上的一名强大选手。

  • 关闭
    袁岳:嘉宾思路碰撞有助于认清下个阶段的发展目标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

    从与会嘉宾的发言可以明显看出大家会把重心放在中国市场上,这一点是共识。大家都意识到了中国年轻人很厉害,我一直认为和年轻人一起成长的品牌才是会成功的。

  • 关闭
    曹世如:对未来发展有信心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本次论坛气氛非常好,与会嘉宾都很有思想,对我是个学习的机会。我对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城市发展好了,我们自身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 关闭
    苏安迪:我们的未来和中国的未来紧紧相连 《财富》总编辑

    "我们来中国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的未来和中国的未来紧紧相连。"《财富》总编辑苏安迪表示,此次财富论坛将探索和讨论中国经济引擎的动力在哪里,中国的经济趋势及未来发展的新机遇。

  • 关闭
    杨元庆:中国经济增长从长期看仍然比较乐观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中国经济增长虽然不如前30年那么快,但从长期看仍然比较乐观,因为在过去的30年中,中国经济主要靠投资和出口拉动,还没有完全启动消费,如果能扩大内需,肯定能有不错的增长。

  • 关闭
    王健林:人才一定要本土化 万达集团董事长

    "凡是全部是海外高管团队的企业,在中国几乎没有成功的。同样,假如我们去了印度,去了俄罗斯,派20个高管过去带领当地的普通员工,可能成功吗?所以我觉得人才一定要本土化。"而解决"水土不服"的方法,除了本土化,信任也是第一位的。

  • 李东生:企业到新环境经营要做出相应调整 TCL集团董事长

    TCL最早进入东南亚市场,第一站是越南,亏损了两年,第三年才开始盈利。"初期并购海外业务的时候,确实不太适应,代价比较大,但是坚持下来,特别是能够让我们并购过来的海外团队稳定下来,更多地了解和适应中国企业的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