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中国图文 >

国际货币体系改革研讨会举行 萨科齐、王岐山致辞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3: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专题:法国总统萨科齐来华参加国际货币体系改革高级别研讨会

  新华网南京3月31日电(记者刘巍巍 郝王乐)国际货币体系改革研讨会31日上午在南京举行。法国总统萨科齐、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方财政部部长谢旭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等也参加了会议讨论。包括法、英、美、徳、俄等国在内的多国财长和央行行长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斯特劳斯-卡恩和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等参加研讨会。

  据悉,国际货币体系研讨会由法方主办,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提供会务服务,是一个非正式和学术性的研讨会,主要讨论国际货币体系改革问题。会议主题涉及“国际货币体系的现状和缺陷”“不稳定外资流入的应对手段”“全球金融安全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