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我的世博日记”活动首个月冠军产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举办的“我的世博日记”(参与地址:http://58.68.146.41/shibo/)大型有奖征文活动首个月冠军刚刚产生。经过网友投票(顶),网友“海之深”从四个周冠军中脱颖而出,成为人民网“我的世博日记”有奖征文的首位月度冠军。

    5月初,在上海世博会开园之际,人民网推出“我的世博日记”万元大奖征文活动,向广大网友发出邀请:在游览世博园的同时记录所见、所闻、所感、所想;畅想城市未来,抒发世博心愿、诠释世博主题,播报精彩世博。这项活动的投稿时间从5月1日开始,10月31日结束。

    网友可以通过人民网的论坛、博客、微博、聊吧、播客、手机发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参与这项活动。人民网为网友提供多种互动途径的参与方式:

    论坛:http://www.people.com.cn/GB/32306/166587/189895/index.html

    博客:http://www.people.com.cn/GB/60833/156932/188766/index.html

    微博:http://58.68.146.41/shibo/list.php?type=3

    聊吧:http://liaoba.people.com.cn/topic.html?method=query&tbek_code=765&tb_code=696

    手机:http://58.68.146.41/shibo/list.php?type=4

    播客:http://vblog.people.com.cn/index.php?option=special&id=11

    这项活动,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好评。不过,因为周冠军产生有先后,周冠军之间竞争月冠军,应该有一定的PK时间,为此有网友建议,为让后面产生的周冠军有一定的投票时间,建议适当延长周冠军PK的时间。人民网研究后采纳了网友的意见,决定对周冠军及总冠军的竞争时间做出适当调整:

    1、“我的世博日记”活动投稿时间从5月1日到10月31日,但增加月冠军竞争时间,11月1日至30日为6个月度冠军PK的时间,12月1日零时产生总冠军。

    2、从6月开始,每个月的月冠军将在下个月的21日零时产生,网友可以在下个月20天的时间内进行投票。

    3、其他规则不变。

责编:肖金平

打印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边看边聊

验证码: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