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江西楼房坍塌事故:救出14人6人遇难1人受伤(图)

社会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6年02月28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西楼房坍塌事件累计救出14人6人遇难1人受伤(图)

  2月26日14时18分,江西萍乡市安源区新学前巷27号1栋6层房屋发生部分坍塌。 吴鸣 摄

江西楼房坍塌事件累计救出14人6人遇难1人受伤(图)

  2月27日,彻夜救援的消防官兵在吃完午饭后利用短暂的轮休时间补充体力。吴鸣 摄

  中新网南昌2月28日电 (记者 王剑)江西省萍乡市官方28日最新消息,救援人员连续奋战34小时,完成该市26日发生的房屋坍塌事故搜救工作,累计搜救出14人,其中6人不幸遇难,1人受伤,7人无恙。

  萍乡市通报称,初步分析事故原因为该栋房屋405室业主装修不当施工引发连续坍塌,正在进一步核实。

  2月26日14时18分,江西萍乡市安源区新学前巷27号1栋6层房屋发生部分坍塌。坍塌楼房建于1983年,出事的三个楼层为预制板结构。

  现场目击者称,坍塌时听到一声巨响,然后灰尘漫天,附近居民惊叫着逃离现场,随后发现这6层老楼的4、5、6层坍塌。

  发生坍塌的楼房与萍乡师范附小仅一墙之隔。老楼坍塌后,该校保安立即拉响了警铃,校长室同时通过广播组织全校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疏散到操场避险,全校师生平安。

  萍乡官方称,坍塌事件发生后,该市消防支队出动4个中队68名官兵、8台消防车、2辆云梯车以及通信指挥车、生命探测仪等特种救援设备赶赴现场救援。当地卫生、警方等部门也同时赶赴现场参与救援处置。

  中新网记者此前从江西省住建部门了解到,该省已经要求全省各地结合当地实际立即部署本地老旧居民楼安全大排查工作,要重点排查、整治建筑年代较长、建设标准较低、失修失养严重以及违法违章建筑。(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