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北京市今年首轮巡视24家单位 6家委办局18家各类院校

法治新闻北京晨报 2016年02月26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邹乐)市委近日召开2016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宣布了市委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和巡视任务分工决定。经市委批准,2016年第一轮巡视将对本市24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其中包括6家委办局,18家各类院校。

  会议指出,巡视要重点检查被巡视党组织是否维护党章权威、贯彻从严治党方针、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主体责任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督促其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要以党的纪律为尺子,重点检查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着力发现腐败、纪律、作风和选人用人方面的突出问题,更好发挥震慑遏制治本作用。

  24家被巡视单位包括:北京舞蹈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中国音乐学院、北京农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市财贸管理干部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京经理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建筑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