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春晚机器人舞蹈 网友:酷炫炸天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6年02月08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晚机器人舞蹈 网友直呼太酷炫屌炸天

  除夕夜,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歌舞类、语言类、互动类39个节目体现了传统文化、年轻时尚、多元共鸣的时代主旋律,从多个侧面诠释了“中国梦”的时代强音。

  传统文化踩准幸福节拍

  开场歌舞《春到福来》,阵容强大,花团锦簇,凤凰传奇、玖月奇迹表演的歌曲《美丽中国走起来》,则喜庆圆满、激荡澎湃,诠释了一种凝聚着传统意蕴的幸福节拍。

  春晚机器人舞蹈 网友直呼太酷炫屌炸天

  用传统文化诠释幸福主题,成为本届春晚最主要的艺术表现手法。由冯巩、徐帆、白凯南、王孝天等表演的小品《快乐老爸》,体现的是“老百姓真高兴”,无论是“颜值高”,还是“迎接冬奥会”,均体现了“幸福”“美满”“中国梦”主题。孙涛、邵峰表演的小品《放心吧》,无论是“这个世界充满了爱”,还是“这个世上好人多”,均体现了亲情、友情,强调诚信、真诚等传统文化元素。小品《将军与士兵》,同样全面、深刻地体现了“强国梦”“中国梦”主题。值得一提的是,郭冬临、黄杨、刘亚津、马天宇、关晓彤等表演的小品《是谁呢》,则针对腐败问题,尖锐地揭示了敏感的社会问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