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春晚颜值担当!林心如刘涛梁咏琪甜美献唱(图)

中国新闻腾讯娱乐 2016年02月08日 16: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腾讯娱乐讯 在2016年央视春节晚会上,颜值最高应该要数林心如、梁咏琪、刘涛联手演绎的《山水中国美》,刘涛手抚竖琴、林心如弹古筝、梁咏琪则演奏钢琴,三名女神合作的美妙音乐将观众一下子带入到一种享受的意境中。

  伴随着水墨画舞美背景与琵琶女演员的表演,更显气质清新。让一向毒舌的网友都忍不住赞叹:“太美了!”

  今年首执导筒的吕逸涛接受采访。连续四年参与到春晚工作中的吕逸涛,这样概括自己跟春晚的情感,“为它付出,全身心地投入,让更多的人一起开怀”。

  

  每年春晚过后,观众的反馈意见都是有赞有踩,作为总导演,对这些意见如何处理?在吕逸涛看来,“观众对我们支持,他才会来点赞或批评。好的建议我们可以吸纳,不好的建议我们可以置之不理,所以心态最重要。我们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自己的努力,做出满意的答卷,我觉得就是成功了。”这和他之前的态度一以贯之,春晚正式上演前,他就曾表示,“说得对的就接受,说得不对的也没必要在意”。对于春晚最后呈现的效果与预想的距离,吕逸涛称,“基本是按照导演组规划、设计的,出新出彩,打造亮点。 ”

  多次担任春晚执行总导演的吕逸涛今年第一次担任总导演一职,对于这个任命,他也曾表示“肯定会全力以赴,因为能执导春晚是最高的荣誉”。节目中,主持人问道,“每一次春晚,总导演是压力最大的,往往最辛苦,但是可能是最不讨巧的,是吧?”但吕逸涛直接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不这么认为,一个导演辛苦不辛苦在于自己的心态,我觉得有信心把这事做好,就不辛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