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罗斯将在叙利亚试验新型战机苏-35S

国际新闻新华社 2016年02月01日 1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1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防部1日表示,俄将在叙利亚进行最新型战机苏-35S的试验飞行。

  俄罗斯国防部当日发布消息说,这是苏-35S歼击机的首次实战飞行。

  据俄《生意人报》报道,这批苏-35S歼击机共四架,属于俄空天部队第11军第23歼击机航空团,此前部署在俄南部阿斯特拉罕州,数天前已飞抵俄在叙利亚的赫梅明空军基地。目前,俄部署在这一空军基地的作战飞机和直升机已超过70架。

  苏-35S是俄军现役的最新型单座歼击机,于去年底列装俄空天部队。

  俄罗斯于2015年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中打击。俄国防部长绍伊古说,俄方打击对象包括“伊斯兰国”拥有的军事装备、通信枢纽、运输工具、武器和弹药库、燃料存储设施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