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东航一子公司党委书记应付干扰中央巡视 被党内撤职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6年01月29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月29日电 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今日通报巡视的整改情况,通报中提到关于“政治意识不强,个别单位应付干扰巡视工作”的整改情况,通报说,已对应付干扰巡视工作的某子公司党委书记予以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7月1日至9月1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对东航集团进行了巡视。10月18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东航集团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通报中提到关于“政治意识不强,个别单位应付干扰巡视工作”问题的整改情况:

  ——迅速查清问题,严肃问责处理。对于巡视反馈的政治意识不强方面的问题,迅速调查了解,对责任单位及有关领导严肃问责处理,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对应付干扰巡视工作的某子公司党委书记予以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对该公司市场销售部党委书记予以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行政降级处理,二人均作出书面检查,并在集团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

  ——深刻吸取教训,做到立行立改。东航集团党组认真检查总结在此方面政治敏感性不够的问题,深刻吸取教训,加强党组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举一反三,立行立改。通过集团范围内的全面排查,对存在类似问题、政治意识不强的单位及领导一并进行批评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巡视组关于巡视反馈情况宣传的要求,将整改工作的新闻宣传迅速落实到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