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地方两会】 2016年黑龙江将完成棚改17.7万套 新增就业55万人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6年01月28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讯(记者 李文学)在27日召开的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省长陆昊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2016年黑龙江省将全面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点解决贫困县中真正贫困人口和非贫困县中贫困人口的脱贫问题。通过产业、创业、教育、医疗等措施推动精准扶贫。扩大贫困地区水、电、路、网络等基础设施覆盖面。

  持续推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多路径推进,有效实施货币化安置。确保完成棚改17.7万套,力争完成20.4万套;改造农村泥草(危)房12万户,继续加大四煤城采煤沉陷区棚改力度。

  此外,还将注重困难群体就业问题,推动煤城、林区等职工主动向黑龙江省有竞争优势的产业领域拓展就业空间,全省实现新增就业55万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