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地方两会】山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首次实现网上办理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6年01月27日 16: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讯(记者 王莉莉)1月27日至31日,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太原召开。本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将首次实现网上办理。

  据了解,为了保障此项工作顺利进行,1月6日至7日,议案建议组对本组工作人员、各代表团工作人员、承办单位工作人员共150人进行了培训。会议期间,还将召开两次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审查代表提出的议事原案,向大会主席团提出议案审查报告。对代表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与有关方面协商,确定重点办理的代表建议。大会结束后及时召开议案建议集中交办会进行交办。

  对于网上办理议案建议这一创新做法,很多代表表示,议案建议网上办理系统的设立,是把“互联网+”融入到人大工作中的积极探索。这一系统投入使用,将实现建议提交、签收、签发、评价的网络化、透明化,今后代表可随时随地查阅建议办理情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