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地方两会】甘肃“两会”均设督察组 违反者或被通报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6年01月14日 1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讯(记者 王小英)1月13日下午,在2016年甘肃省“两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甘肃省人大和省政协通报了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四次会议的筹备情况。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秘书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明连成表示,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在1月16日召开,1月20日下午闭幕。

  明连成表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甘肃省委“双十条”规定,大会秘书处下设会风督查组,负责对会风情况进行督查,会议期间开展专项巡回检查,并以适当方式进行通报。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四次会议将在1月15日召开,19日闭幕。

  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陈强表示,今年会议首次设立督察组,主要就会议期间违反“四风”规定和“不严不实”的问题、委员出勤情况以及各工作组任务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会议将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对未履行请假手续而不出席会议的委员,将以专项《简报》的形式予以通报,同时要求委员要“务实”,倡导讨论发言时不照读文稿、坚持问题导向、言简意赅、直奔主题。

  攻坚扶贫是甘肃省的“一号工程”,记者了解到,在甘肃省“两会”期间,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专门安排了精准扶贫的专题新闻发布会,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四次会议也将在会议期间,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为主题召开专题协商议政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