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地方两会】河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十三五”新征程已经开启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6年01月13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讯(记者 徐辉)1月11日,历时4天半的河北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省会河北会堂闭幕。

  11日10时30分,闭幕会开始。河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付志方在讲话中指出,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弘扬改革创新、加压鼓劲、崇尚实干、团结奋进的主旋律,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务实高效,风清气正,达到了预期目的。赵克志、张庆伟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领导同志多次出席大会,听取发言,参加讨论,与委员们会商良策,共谋大计,形成诸多共识。与会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和讨论重要报告,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建言献策,顺利完成选举任务,展现出政协委员识大局、懂大局、顾大局的优良素质,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蓬勃生机与活力。

  付志方强调,“十三五”新征程已经开启,参加政协组织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要切实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冬奥会的重大战略机遇,乘势而上,锲而不舍,同心协力,迎来“柳暗花明又一村”。要振奋精神,多想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多想想应该承担的岗位责任、社会责任,迎难而上。要改革创新,和全省人民一起努力,以攻城拔寨的勇气、滴水穿石的韧劲、革故鼎新的智慧,趟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面临结构调整、转型发展、治理污染、改善民生等艰巨任务,要崇尚实干,敢于担当,拒绝畏难、守旧、懈怠和浮躁,弘扬实干精神,争当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实干家,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