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亚航客机空难:零件故障、机组操作导致坠毁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01日 16: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1日电 综合外媒1日消息,针对亚航QZ8501坠机事故的调查发现,导致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零件故障”,随后,机组人员的操作导致客机失控,最终坠机。

  法新社援引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称,QZ8501客机的飞行控制系统在飞行过程中4次发生故障,使飞行员不得不在暴雨天气中解除自动驾驶系统,以修复问题,最终导致客机失控并坠毁。

  据报道,飞行控制系统的故障是由方向舵偏转角限动器(Rudder Travel Limiter )的断裂引发的,导致系统屡次向飞行员发送警告信息。当飞行员第四次收到警告后,他们关掉了飞行控制系统的一部分,企图重启系统。

  2014年12月28日,亚航QZ8501航班再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坠毁在爪哇海域,机上162人无一生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