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广东省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原局长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11月29日 1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广州11月29日电(记者毛一竹)广东省纪委29日对外通报,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广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广东省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原局长杜言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广东省委同意,广东省纪委对省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原局长、检委会原委员杜言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经查,杜言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具体包括: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干扰、妨碍组织审查,转移藏匿巨额财产;违反组织纪律,未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自律规定,从事有偿中介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长期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