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毛宁吸食冰毒被警方抓获 曾呼吁明星要加强自律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27日 1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 于立霄) 以《涛声依旧》而走红内地的歌手毛宁因涉嫌吸毒,27日被北京警方抓获。他向警方交代了其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

  北京警方27日通过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称,27日凌晨,经过群众举报,北京警方在朝阳区某小区查获涉毒人员、歌手毛某。

  记者经过核实了解到,毛某就是歌手毛宁。毛宁向警方交代了其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开展调查取证。

  毛宁与歌手满文军是同时出道的好友,当年满文军吸毒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毛宁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呼吁明星要加强自律。他认为,作为公众人物,更加应该洁身自好,以身作则,远离毒品,做一个奉公守法的公民。可如今他也成为了瘾君子。

  现年47岁的毛宁是辽宁省沈阳市人,毕业于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1990年他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发表个人首张专辑《请让我的情感留在你身边》而正式出道。代表作有《涛声依旧》、《晚秋》、《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等。2014年8月,他在辽宁卫视的音乐节目《梦想音乐节》中首次担任主持人。

  近年来,娱乐圈成为了吸毒、涉黄、赌博的重灾区。从2012年至今,因吸毒被警方抓获的明星有十余名,包括演员柯震东、房祖名、张默、高虎、黄海波、王学兵,歌手李代沫、尹相杰,导演张元、王全安,编剧宁财神等,其中张默、尹相杰是二次吸毒被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