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桑兰回应被指说谎:仅凭截图下结论 妄想泼脏水

社会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27日 1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桑兰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27日电 近日,有媒体报道,17年来,桑兰一直指控罗马尼亚体操队的教练Octavian Belu(奥克塔万·贝鲁)在她起跳之前的瞬间去撤垫子,说那才是她摔伤的主要原因。新的证据显示,桑兰的指控并没有根据。桑兰今日发微博疑似做出回应,她斥责有人拿录像截图做文章,仅仅凭借几张截图就下了结论。

  媒体报道指出,贝鲁不仅没有撤垫子,而且还是桑兰摔伤后第一个走到她身边帮助她的人。报道引用了美国一位运动科学家的结论:导致桑兰摔伤的直接原因是她踩错了踏板的部位,更具体一点说是她起跳的时候,双脚踩在了踏板的前沿儿部位,比通常的踩踏部位靠前了20厘米。这20厘米的错位造成了桑兰的残疾。

  报道还称,最后,她的指控跨出了国门,指控的对象从贝鲁开始,后面衍生出数十个机构和个人,涉及外国人、中国人和海外华人。

  桑兰今日发布的微博原文如下:“不出意料,有人继续拿录像截图做文章,仅仅凭借几张截图就下了结论。其实,完全可以采访下一些在场的人,或者卡特教练等人。上篇长微博已经代表我的态度,你们如此穷追不舍,是何用意?泼脏水也不应该忘记职业精神吧。因为这个日子还不过了?妄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