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国防部宣布中断与土耳其军方联系

国际新闻新华网 2015年11月27日 0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6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6日对记者说,俄罗斯中断了与土耳其武装力量现有的所有联系,并已召回驻土海军代表。

  科纳申科夫说,根据上级决定,俄当天中断了与土武装力量现有的所有联系,包括为轰炸叙利亚恐怖分子基础设施而设立的“热线”联系,召回协调黑海舰队与土耳其海军行动的俄海军驻土耳其代表。

  科纳申科夫说,在此前的接触中,土方拒绝向俄罗斯武官转交任何有关击落苏-24轰炸机的资料,表示不掌握媒体公布的土耳其F-16战机与俄轰炸机飞行员的对话录音。

  俄罗斯总参谋部行动总局局长鲁茨科伊24日说,俄罗斯与土耳其军事方面的接触将停止。

  俄罗斯一架苏-24战机24日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叙利亚一侧坠毁。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表声明说,土耳其军方曾多次向这架俄战机发出警告,但这架战机毫无反应,土军方随后将其击落。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这架苏-24战机是在叙利亚被土耳其F-16战机发射的空对空导弹击落的。俄战机当时距离土耳其边界1公里,高度6000米。俄战机当时是在叙利亚拉塔基亚北部山区执行打击武装分子的任务,并没有对土耳其构成任何威胁。他说,俄罗斯不能容忍这种犯罪行为,这起事件将严重影响俄土关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