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网络招嫖被骗转账8500元后报警

法治新闻武汉晚报 2015年10月26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张冰峰 康定祥)网络发布招嫖广告,以交纳“订金”、“服务费”、“保证金”为借口逐步骗取钱财。昨天,江夏区人民检察院对汪某诈骗一案提起公诉,将其送上审判席。

  今年4月5日凌晨,男子周某在昆明市一酒店,通过网络上的电话号码与汪某联系,汪某谎称可以为他提供色情服务,并商定嫖资为600元。

  周某如约转账后,接到了自称“司机”的电话,称“按摩师”快到了,要求周某交3000元“意外保险金”,周某遂按其要求转账3000元到汪某的账户。

  没过几分钟,周某再次接到自称“按摩师”的女子打来的电话,要求其再缴纳5000元的“保证金”,并保证交易后会如数返还,按摩师娇滴滴的声音令周某心旌荡漾,一时被迷了心窍的周某遂按其要求再次转账3000元到汪某的账户,并在酒店外取款机上给汪某的账户汇款1900元。

  苦等“按摩师”不来,周某只好打电话询问汪某,汪某又谎称时间太晚,交易取消,并以方便退钱为由让周某再次向其汇款,凑足10000元,此时的周某才发觉被骗并报案。至此,被告人汪某分三步已从周某处骗得了8500元。

  据汪某交代,去年11月至今年6月间,其在庙山开发区的租住屋内发布网络招嫖广告数千条,谎称可以提供色情服务。待嫖客打来电话之后,汪某便会要求对方支付数百元到几千元不等的“订金”、“服务费”、“保证金”。汪某称“做得好的,一单可以骗到10余万元”。

  侦查发现,汪某曾因网络招嫖诈骗被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2013年11月13日才刑满释放。此次入狱,是其因同样犯罪行为再次被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