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90后影帝”董子健两部作品参展东京电影节

娱乐新闻新华娱乐 2015年10月23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28届国际电影节于10月22日拉开帷幕,90后“新人王”董子健携“青春三部曲”系列电影《少年巴比伦》、《少年班》亮相红毯。当天,董子健身穿黑色修身西装,佩戴黑色领结,脚踩个性皮鞋,阳光帅气,不时微笑跟影迷打招呼,尽显亲和与活力。

  董子健两度踏上红毯 现场当翻译秀英文

  由董子健主演的电影《少年班》、《少年巴比伦》双双入选了本届电影节,前者将在“世界焦点”单元展映、后者入围“亚洲未来”单元,董子健应邀亮相活动现场。当晚,董子健以剧组主创身份先后两次走上红毯,因两个剧组红毯亮相紧挨彼此,董子健红毯“赶场”颇为匆忙,刚随《少年班》导演肖洋等人走完红毯,又马不停蹄携手《少年巴比伦》导演相国强、主演李梦亮相,红毯上贴心照顾女伴,挽手臂、拉裙摆、牵手等动作,男友力MAX尽显绅士范儿。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在网络上被网友热议的“7分学霸”董子健,在现场媒体采访环节,还积极给相国强、肖洋两位导演充当翻译,中英双语切换自如,也让人再次看到这位“逆袭王”不俗的英文功底。

  董子健再集邮电影节 两枚青春“果实”征东京

  自董子健随《山河故人》剧组亮相戛纳、釜山等国际电影节以及集邮多伦多、纽约、海参崴、圣塞巴斯蒂安、伦敦等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的年轻势力引发国外媒体不少关注。此次亮相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董子健亦是备受瞩目,《少年巴比伦》、《少年班》在本届东京电影节的展映门票也已全部售罄,90后“新人王”演技令人期待。

  据悉,由董子健主演的《少年巴比伦》、《少年班》分别记录了“工厂”与“校园”少年青春成长,风格鲜明地塑造和演绎了不同年代、不同地域人物的青春成长史,打造出极富特色的青春系影片。从《青春派》到《少年班》再到《少年巴比伦》,从中学到大学再到初入社会,董子健“青春三部曲”系列正好串起了一个人的青春历程,诠释了不同阶段的青春状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